Wind Salon 山蒼子洗髮精情侶體驗特輯

/
2 Comments

圖片來源:www.gentsquared2.blogspot.tw/
非常謝謝好友Wind(黃一峯)的邀請,讓我們也機會到這間坐落在東區的高級沙龍Wind Salon體驗他們所推出的新產品~山蒼子洗護系列,這真的是堪稱史上最舒服的一次合作,我們的工作就是體驗洗髮、護髮,最後再由設計師幫我們造型(喬不出時間的David哭泣)

圖片來源:www.gentsquared2.blogspot.tw/
圖片來源:www.gentsquared2.blogspot.tw/
不知道各位男仕怎麼看女友花錢買高級洗髮精,以及上高級髮廊洗髮護髮這件事呢 ? 其實之前我一直都用開架品,頭髮也是隨便洗洗,而就是為什麼我會少年禿...設計師說,有禿頭的基因,又沒有好好重視頭皮健康,頭髮自然掉得比別人還快(我才24歲),當初梳起油頭看到稀疏的瀏海真的很傷心。

圖片來源:www.gentsquared2.blogspot.tw/
開架品的洗髮精,為了讓頭髮「柔順」,通常添加了大量的「矽靈」,這種成分較具有爭議,會不會對頭皮造成傷害各有說辭,而我認為,這種非天然的成分能避免就盡量避免(頭皮畢竟是自己的)。

Wind Salon這次推出的洗護產品,主打來自泰雅族的天然成分~山蒼子,以及其他天然植物精華,完全不含矽靈、人工化學防腐劑,不會給頭皮帶來多餘負擔。
圖片來源:www.gentsquared2.blogspot.tw/
這款洗髮精聞起來是很天然純淨的草本植物味道,不會有那種很人工的香味,洗完以後很清爽,會有種頭皮在呼吸的感覺,像我的頭皮比較敏感,這款洗髮精用起來我覺得十分舒緩,搭配Wind Salon高超的頭皮按摩技巧,非常放鬆。(by Claudia)

經過這次體驗,真的可以體會為什麼女生會花這麼多錢上高級髮廊,我也不會再覺得陪女友上髮廊是件無聊的事(因為自己也要洗),相反的男士們除了搭配,也應該要好好保護自己的頭皮,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對自己好一點,更何況一罐女生用一個月的洗髮精,男生可以用三個月(頭髮短),何樂而不為。
圖片來源:www.gentsquared2.blogspot.tw/
關於洗髮精我懂得並不多,而難得有這樣的情侶體驗機會,當然不能忘記寫情侶穿搭文,這次我們的主題是深色印花,並展現強勢和性感。(想要裝酷的結果就是...上面那張照片,一個眼睛沒睜開,一個臉超臭)
圖片來源:www.gentsquared2.blogspot.tw/
長裙會比短裙更能展現出氣勢,加上這洋裝開高衩(其實可以再更高一點),增添性感又不會露太多,還有前面露腰跟背後收腰的設計,可以凸顯曲線。(by Claudia)

這款洋裝其實還有淺色印花,但深色印花更有氣勢,也更性感神秘。配上駝色金扣手拿包,增添貴氣因為整體造型有一點復古,所以我選擇了復古又帶有女人味的旁分大捲髮,以及大紅唇。(by Claudia)
圖片來源:www.gentsquared2.blogspot.tw/
圖片來源:www.gentsquared2.blogspot.tw/
來看看我的部分,這次要特別介紹的是這件讓我用3500原價買下的Sisley花襯衫,假如想要你的花襯衫再Man一點,不妨參考我這件 : 較深、較酷的配色(紅黑)、較大的圖案、和叢林的主題(就像去年的D2),可以呈現出騷包又狂野的感覺。

褲鍊是我在街拍上得到的靈感,大多數褲鍊還是會帶著比較負面的印象(EX 台客或屁孩),但只要和正式的服裝搭配,就可以避免這種問題,甚至只穿著扎進去的襯衫,都足夠用來平衡褲鍊。
圖片來源:www.gentsquared2.blogspot.tw/
這樣風格強烈的花襯衫,其實只要搭配一件西裝褲(不是爸爸的那種),就可以展現瀟灑、性感,如果不想那麼張揚,可以像我加上一件西裝背心來收斂那份狂野。


圖片來源:www.gentsquared2.blogspot.tw/
這成套的背心和西裝褲是在凱恩洋服訂做的,這紫色小鳥圖案裡布讓我愛不釋手,突然發現自己很愛在裡布做文章。
圖片來源:www.gentsquared2.blogspot.tw/
圖片來源:www.gentsquared2.blogspot.tw/
圖片來源:www.gentsquared2.blogspot.tw/
照慣例,還是放一些不放很可惜的照片,其實本來還規劃在室外拍一些街拍照,但當天氣候不佳,沒辦法施行,但在這時尚、舒服的空間裡,我們還是拍得非常愉快(謝謝林楷)。

圖片來源:www.gentsquared2.blogspot.tw/
圖片來源:www.gentsquared2.blogspot.tw/
最後,是這次幫我們操刀的美女設計師 Christine(辛克璇),技術好又細心,美感也很棒,我終於剪出我心目中的那顆平頭(別以為平頭隨便剪剪就好),而她幫我女友做的造型也非常符合這次穿搭的主題,頭髮之於造型有多重要就不用再多說了,老話一句,在能力許可範圍內,男人們值得對自己好一點(還有美女幫你剪髮)。


最後來欣賞林楷幫我們拍的影片吧!!不得不向楷神跪拜,這影片的質感實在太棒了!!

官方FB : Wind Salone
官方網站 : Wind Art
主理人 : Wind (黃一峯)
設計師 : Christine (辛克璇)
攝影師 : Linkai

我們的粉絲專頁:Gent Squared

2 則留言:

  1. 版大對不起...雖然我是上來看穿搭的,

    但看到這篇我目光整個被你女友拉走....(我面壁)

    女生那套實在太漂亮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謝謝你,我想我女友會很高興的。

      刪除

友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