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洋服訂製 復古高腰褲搭配推薦

/
0 Comments



會想訂製這樣的褲型,主要靈感來源還是IG上的歐洲紳士們,加長加厚的褲頭、側邊的雙扣子、打折後略寬的大腿和收束的褲腳,通常伴隨著較高的腰位,不知為什麼會被吸引,只能說這樣的褲子實在太有味道了!!



圖片來源:gentsquared2.blogspot.tw/

當初拿著照片去找師傅的時候還很擔心師傅做不出來,但看到這樣的成品真的很滿意(師父說這種褲型是基本功),但下次我應該會再多加半吋的厚度,讓褲腰更加騷包。

圖片來源:sophiemhabille.com

不諱言,我這次要模仿的風格就近似於這位知名的義大利紳士,像高腰、寬版花領帶這種過度復古的細節會帶來花俏還有些許俏皮,當然西裝、皮鞋也要呼應這種氣質,想想穿上DIOR的窄領西裝或SLP的鉚釘皮鞋會多奇怪;不打領帶、露出腳踝,復古、花俏,又有點隨興,是我這次的造型目標。

圖片來源:gentsquared2.blogspot.tw/

圖片來源:gentsquared2.blogspot.tw/

搭配上就不扣上腰扣,展現你的褲腰,也增添一分瀟灑;典雅又高調的焦糖孟克鞋同時呼應著高腰褲(典雅)與紅西裝(高調)。

圖片來源:gentsquared2.blogspot.tw/

圖片來源:gentsquared2.blogspot.tw/

瀟灑的紳士當然不能忘了草編紳士帽,加上紳士帽後會讓你多不親民看看後面的弟弟妹妹們就知道(哥哥在cosplay魔術師嗎?);在這裡梳顆油頭也是很好的選擇,而我選擇帽子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我沒有頭髮可以梳,平頭又和整體的風格不太搭。

這件西裝是在凱恩洋服訂製的,大劍領、極度收腰、及臀下擺還有漂亮的X線條,在Suit Walk之後還是讓我回味無窮,具備這些條件,自然和高腰褲非常的合拍,高調、復古的好夥伴。

圖片來源:gentsquared2.blogspot.tw/

圖片來源:gentsquared2.blogspot.tw/

西裝和褲子的格紋組合是我最喜歡的細節,只要掌握顏色深淺有別,花紋顯眼、密集程度不要太相近,花紋堆疊是讓你花俏的最快方式。黃色袋巾(我真的數不清自己有多少黃色的配件)和紅色是屬協調色,雖然同時都是少見高調的顏色,但搭配起來卻不會凌亂,同時組合兩個少見顏色也會讓你顯得更高竿。

要強調高腰褲最好的方式還是單穿,下次應該要再加個吊帶扣,高腰褲和吊帶根本是同一家族的阿,而這想法這來自事後網友的提醒。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了,希望可以給大家一些不同的靈感,再會!


高腰褲相關資訊:千代洋服

我們的粉絲專頁:Gent Squared

沒有留言:

友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