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購物好輕鬆:澳洲領帶品牌OTAA霸氣登場

/
0 Comments
 
  除了高不可攀的精品品牌一直有提供外,近年韓貨與各大的平價品牌大量進駐下其實領帶的選擇也變得不那麼匱乏,不過我們還是很常收到上哪購買平價領帶的詢問,為什麼會這樣呢?


  首先韓貨店大多數沒有官網(現代人確實相當依賴網路),一家一家逛起來相對麻煩,而且品質多半良莠不齊,對新手而言不是友善的選擇。

圖片來源:mall.pchome.com.tw

這是在網路上搜尋後得到的結果(還是比較好的),
我也很難理解為什麼扯到韓系、韓貨等等關鍵字後都是這樣的色系。


  Zara 一直提供對得起價位的領帶,但是在寬版當道的現今下,最寬只有到7.5cm的 Zara 也就相形見絀。(為人詬病的材質問題我認為在領帶上還好,和 The Tie Bar 相去不大只是比較貴一些)

圖片來源:www.zara.com/tw

Zara 的款式一直不錯,就是寬窄經常讓人飲恨(偶爾還有材質)。


  百貨公司品牌離所謂平價有點遠(仕紳樓層那種全賣配件的正價時也很敢開),以我們所見來說不錯的選擇大概是 SST&C 或 Massimo Dutti,不過畢竟是以成衣為主的品牌,領帶終究不是他們強項。

圖片來源:www.sstandc.com、www.massimodutti.com

天然材質及恰好的手感(這要挑一下),這兩個品牌特價後算是百貨公司裡不錯的選擇。


「有發現嗎?撇除領帶屋以後(各大夜市牌可自由代入),本土好像沒有平價領帶專賣品牌?」

圖片來源:mmweb.tw

街邊常看到名牌領帶三條一千也可以算在跟領帶屋同個範疇(差不多價格)
對此唯一需要提倡的一個簡單觀念是這樣:平價和廉價是不同的兩個世界。


  有點長的前言後,你應該要知道為什麼購買紳士服配件應該轉往國外下手,領帶在國內已經算是相對好找的單品,如果訴求上升到領針、領帶夾、袖扣、口袋巾或胸針等等小物時,才會發現原來有錢買不到是這麼悽慘的事情。

圖片來源:www.otaa.com

懂得使用購物網站對台系紳士而言如同吃了大還丹,手指按按就能學會如來神掌。



  除了先前推薦給大家的 The Tie Bar 外,你應該已從標題、我們的日常PO文或IG上已經認識這個不陌生的澳洲品牌:OTAA


幾個你應該選擇 OTAA 的理由



1. 兩種寬度更直覺

  在 OTAA 除了少數款式外,通常只有 8.5 CM(寬) 和 6CM(窄) 的選擇,很多領帶專門網站提供非常多寬度選擇,但在那種情況下你買到不必要東西的情況將會大增(相信我,不要問為什麼);每公分的增減都會影響到打起來的感覺,連我也不小心買了幾條就差1CM的領帶,現在他們仍躺在衣櫃最深處。

圖片來源:www.instagram.com/otaa.australia

左寬右窄,目前主流是寬領帶佔多,而且差不多價格買大一點會覺得比較划算。


2. 花色基本不易出錯

  沒有那些奇奇怪怪的花紋,OTAA 的領帶幾乎都由素色、圓點(或類似圖騰)、格紋及條紋組成,再次降低衝動消費的可能性。

  雖說非素面的款式材質多是合成纖維(Microfiber or Polyester)構成,對我這樣崇尚天然材質的人來說有點糾結,不過收到實品後打起來感覺比千元左右的純絲更出色,對材質有困擾的人倒是可以放心購買。

圖片來源:www.otaa.com
圖片來源:www.otaa.com
圖片來源:www.otaa.com

  如果你是嫌基本款永遠不夠的人,在這裡絕對可以買個夠本。


3. 棉麻的優異表現

  在這個季節裏頭棉麻材質必定是首選,OTAA 不僅在素色表現得可圈可點外,特有的 Chambray & Denim 織紋 也是令人驚艷。

圖片來源:www.otaa.com

除了Chambray和Denim以外,經典的Tweed和Herringbone自然不會缺席。


4. 眾多IG名人加持,隨時都有圖片參考

圖片來源:www.instagram.com/otaa.australia

不須贅述,追蹤這個帳號就能明白。(或追蹤 gentsquared)


怎麼買?


  • 先擁有一張信用卡,要辦哪家可以參考這一篇
  • 基本英文能力,大概國小程度+會GOOGLE就能解決
  • 或是一個肯幫你代購的工具人朋友,在G2裡頭我扮演這個角色


接著先進入 OTAA 的網站首頁:https://www.otaa.com/

圖片來源:www.otaa.com

進來看到上方有個 Account 點進去註冊帳號,
下方的話我推薦先看 Best Sellers,會有他們最熱賣的商品品項參考。

圖片來源:www.otaa.com

接著你會用到右邊的 Create Account,First Name填名 Last Name填姓,
所以我叫大為周,信箱不遮是為了方便女性讀者可以寄信到我私人信箱提問。

圖片來源:www.otaa.com

簡單註冊完就是購物時間,進來也不用選尺寸,所以我建議你只要看兩個位置:
Details 了解一下商品資訊跟寬度 & Reviews 觀察一下別人的評價
大概這樣就行了,其他部分沒有很重要。

圖片來源:www.otaa.com

都選完以後按一下右上角 My Cart 就能結帳,自己推薦用 Paypal 付款簡單又方便
不過你覺得麻煩不用也沒差,直接按 Checkout 也行。
下方的紅框標記起來是加價 15 塊會有禮物盒,要送基友可以考慮

關於 PayPal 如何使用?我也幫你找好教學了

圖片來源:www.otaa.com

選擇一般結帳方式後應該來到這個頁面,依序填下來是:
要存取的地址、姓名、公司名(可填可不填)、地址、城市、台灣、郵遞區號跟手機
填完確認右方資訊在下一步即可。
地址我是填公司的,所以女性讀者想找我的話依舊需要私訊。

地址不會中翻英?這麼懶?我還是幫你找好了。

圖片來源:www.otaa.com

這邊選一下寄送方式,
上面是郵寄 約 10-15工作天 會到台灣,滿 100 澳幣免運
下方是 DHL 快捷 3-5工作天就會到,但不管你買多少都是24.99澳幣。

我自己不太喜歡等,所以是建議找多點好友一起分攤DHL的運費(偶爾會有關稅),快又能隨時掌握商品動向。

圖片來源:www.otaa.com

最後一步,卡片資訊輕鬆填上去就購買完成。
有時候一般結帳會不能點的時候(很少)建議切換成PayPal。
下方則是選寄送地址,如果你之前有填好的話就選 Same as shipping address,
如果你性格比較叛逆,不想寄同個地方就選他下面那個。

圖片來源:www.otaa.com

收到貨他們會請你寄個評價,要不要評都可以,
我都是隨意回覆幾句垃圾話,他還會提醒我哪時候有新貨。
垃圾話參考:That is A~~~~we~~some。(不是Sum~~~~~mer Sl~~~am)

再補一點實著照:



想看更多?


請參考我們的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gentsquared

OTAA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otaa.australia

The Brothers at OTAA:www.otaa.com

沒有留言:

友站推薦